dilike.bmp

超越小賈斯汀,在 YouTube 上超過1億次點擊,有高達 250 萬個人討厭這首歌.... 猜到了嗎? 就是13 歲的加州少女瑞貝卡.黑的名曲 - 星期五。

「昨天是星期四、星期四,今天是星期五、星期五,我們好興奮、好興奮。明天是星期六,然後是星期天~~」

超直白又不斷跳針的歌詞被譽為是教小朋友認識星期順序的絕佳教材 (無誤)

 

我覺得最離譜的一段是

Kicking in the front seat  該坐前座
Sitting in the back seat   還是後座
Gotta make my mind up  好難決定
Which seat can I take?    該坐哪裡

連這也要拿出來唱,分明就是要湊字數!而且坐在後座那個女生表情好不屑 (還偷白她一眼.... XD) 

 

她紅到成為在 Google 打 "re" 出現的第一個結果。

re.bmp

 

Katy Perry 也在演唱會上翻唱

 

現在,這首歌推出 國際中文版了!!!

大文先生實在太有才了!!!

聽完後我無時無刻都在哼唱「星期五,星期五,我真的很想跳舞」 (腦波超弱)


就以這首歌祝大家週末愉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